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中共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分党校2021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1-10-26 16:43  

党支部

  为落实校党委2021年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经研究决定,中共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分党校拟举办    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未参加过集中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7日—11月14日。

三、培训目的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四、培训内容

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五、培训方式

培训方式为课堂教学、学员自学、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共计25个学时,具体内容见附件。

六、考核要求

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培训内容后进行结业考试,考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为合格,颁发分党校结业证书。考核合格的学员,按要求填写《九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考核表》一式两份,一份进入学员个人党员培训档案,一份由学院分党校存档。

                                                                                    中共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1026日

 附件: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表及学习资源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