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各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5 17:03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近期我院教工各支部陆续组织党员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均严格按照流程,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对照问题逐一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完成民主测评,达到预期效果。

3月1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出席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发表讲话和指导下一步工作。各位党员谈学习体会思考深入、认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针对性强,效果突出。

3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再次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环节,党员们没有回避问题,没有顾及面子,严肃认真、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

3月17日上午,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月23日,由于突发的疫情,教工第一党支部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既定程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