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2 09:22 杨胡宏 

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香远楼424教室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组织员及其他党支部书记受邀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胡宏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支部书记王赛凤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王赛凤、杨子越、王萍、周燕平、熊辉、吴蔚芸、徐晶等七位同志分别作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的发言。

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支部给予这个机会,能够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会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强化自身宗旨意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会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王赛凤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倡议全体党员要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擦亮共产党员的底色,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做示范、勇争先。

接着,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基础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形式采用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答。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答题踊跃,气氛热烈。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审稿:王赛凤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