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2-06-08 11:40  

6月8日,我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彭晓主持,院党政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周志高首先将近期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部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广大教师引以为戒,要进一步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接着,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就后期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周志高表示,自3月份以来学校为守护师生健康,采取了封闭管理,叫停了各项大型活动和会议,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特别是教学科研、江西省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人才引进、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进展喜人,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铆足干劲,围绕学校申硕工程和发展大会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我院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举全院之力做好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和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迎接学校20周年发展大会的召开。

党委书记闫来英带领大家围绕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党建和我院需要外显什么样的精气神,对学院党建和党委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教育事业的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突出服务大局,持续强化引领保障作用,有机统一党建和中心工作,发挥好外语学科在融通中外文化、促进文明交流当中的独特作用,传播好中国声音、中国理论、中国思想。

党委副书记彭晓、副院长王伟和项莉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