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06 17:36  

2023年1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香远楼219会议室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高培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闫来英同志主持。

会上,闫来英同志通报党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闫来英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同时也征求列席人员的批评意见,对照检查发言者最后作表态发言。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查振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自我剖析深刻,态度诚恳,严肃认真,在相互批评中见人见事见思想,展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查振华指出,外国语学院正处于高质量的发展的关键时间,新的赶考之路上,需要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和带领学院师生员工真抓实干: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创新方法,学出成效。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对江西“做示范、勇争先”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坚持民主决策,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争先进位,将学院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资源优势,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


闫来英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表态,外国语学院党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努力实现良好开局,以思想的提升推动事业发展的进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