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08 09:23  


3月7日,我院党委书记闫来英主持召开委党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结合即将展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论断和重要部署,引导广大师生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提高宣传引导的有效性,发挥宣讲队作用,院领导带头开展新一轮二十大宣讲活动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贴近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帮助大学生就业等工作做扎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发挥应有作用。加强正面引导,宣传我国发展的光明前景和强劲动力,帮助青年大学生坚定制度自信、提振发展信心当好桥梁纽带,积极、有序反映师生诉求,努力为青年成长发展优化政策环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师德师风工作,管好宣传阵地和媒体平台,切实守牢安全稳定底线,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深做实。要坚定不移维护学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稳定,推进平安外院建设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程洁/文

闫来英/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