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3 11:00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党性修养,4月12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香远楼316教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娟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刘舒琳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影片《风声》的主要故事情节。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影片,认真专注,深受感染,深化了对国家总体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感悟,意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性教育和纪律教育,有效增强了党员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尤其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通讯员:周燕平

审稿人:陈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