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副校长查振华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05-08 16:27  

 

      5月8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查振华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闫来英从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读书班、创新点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现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举措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和事业发展中的短板,谈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查振华肯定了学院现阶段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认为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能结合学院实际,具有系统性、针对性。他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悟开展主题教育对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要任务和重要措施,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将规定动作与特色动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三要牢牢把握求真务实的鲜明导向,确保理论学习要实、调查研究要实、推动发展要实、检视整改要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杜绝学用“两张皮”。四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明确重点、难点及着力点,调研出切实有用的解决方案,作出科学合理的决策。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出实效、见成效。

通讯员:程洁

审稿人:闫来英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