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召开九江学院党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

 

2023-05-05 14:56  

5月4日下午,中共九江学院党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闫来英出席本次会议。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学生科副科长王少斌主持。

会上,闫来英同志代表分党校对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五四青年节的节日问候。


 

闫来英强调,学习机会难得,值得珍惜。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分党校对筛选、考察、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丰富、管理更加严格。要珍惜机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首课、主课和必修课。认真对待这次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要端正动机,思想过关。入党动机正确与否,关系到党的纯洁性和党组织的战斗力,不能带着功利主义的思想入党。必须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执着信仰。通过入党培训,全面系统地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明确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完全入党。要提高能力,积极行动。解决“怎么去做”的问题。入党积极分子,关键是“积极”两个字,要做到“平时看得出,关健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以实际行动在群众中当标杆、作表率。要锤炼品德,要勇于创新,要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最后,闫来英希望同学们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勤奋学习、严格自律的开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会上,院党建组织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程洁宣读了《中共九江学院党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对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及考核要求做出明确规定。

会上,本期学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和中国共产党英文版宣传片CPC。

开班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为期18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