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学生工作沙龙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2019-04-25 10:55  

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417情景教学中心开展了第二十六期学生工作沙龙暨消防安全工作会,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晓主持。

韩琨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生的安全事关家庭、学校和社会,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要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杨杰对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和班主任量化考核指标(讨论稿)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近期消防工作进行了布置。杨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二是要明确责任;三是加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教育,特别是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教育;四是按学校相关要求开展安全大排查。

彭晓强调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的几个问题:一是严查宿舍违章电器;二是禁止乱拉电线,不能在床铺下面铺电线;三是学生离开宿舍要关闭电源。特别要加强对毕业班在校准备各类考试和实习的宿舍的排查与检查。

活动中,团委和学生科的老师总结了三月份的工作并对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位班主任老师在会上就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和班主任量化考核指标开展了讨论,班主任老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科学规范班主任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