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资料下载 | PUE创业实践区 | 本科评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0-05-01 10:07  

4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其娟、副书记彭晓、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王少斌老师主持。

 

工作会上,罗其娟书记传达了学校3月31日召开的九江学院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结合外国语学院近期的就业工作,罗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所有毕业生的“易校园”APP健康打卡情况;二是要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的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特别是湖北籍和武汉籍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做到“点对点、人盯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做好日常线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通过前期的就业动态摸底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签约。

 

党委副书记彭晓就毕业生的升学、外贸类公司的现状及当前的就业形势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要求班主任老师多跟毕业生沟通,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

 

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李杰老师就学院近期的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关于改革完善我省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学校相关就业工作文件进行了解读。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