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合作>>科研动态>>正文
校领导受邀参加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叙事学分会首届高端论坛
2018-11-12 09:14  

叙事学作为当代最具知识增长潜力的领域之一,已激发人文学科各分支广泛响应,由此产生了许多重要话题和问题需要进行专门研讨。因此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叙事学分会在每两年举行一次国际叙事学会议之外,不定期举办专题性高端论坛,以促进叙事学研究的纵深发展。2018年11月9日—11日,全国叙事学会首届高端论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召开,主要邀请了包括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在内40多位学者参加,围绕“中西文化与叙事传统”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校副校长陈春生教授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志高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高端论坛。

                                  

 

论坛分为主论坛学术交流与分论坛学术交流。副校长陈春生教授和参会的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认真聆听了主论坛与分论坛的学者的发言与讨论。利用论坛的空闲时间,陈春生副校长还向参会的学者介绍了我校刚刚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情况,我校校区资源整合与新校区建设的情况,并大力宣扬我校的高端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与会专家积极推荐高端人才来我校考察、面试。

                                     

 

 

周志高教授和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主持了第三分论坛的学术交流与讨论。在论坛的闭幕阶段,代表第三分论坛做了总结汇报。在论坛的空闲时间,周志高副院长也积极宣扬我校的高端人才引进政策,吸引博士加入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