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合作>>科研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语言政策与规划”教科研团队开展学术活动
2019-03-14 17:37  

 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语言政策与规划”教科研团队在香远楼219举行了2019年度的第1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团队负责人邹晓燕老师主持,团队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有“回顾前期成果”,“规划本年度科研任务”,“讨论如何有效开展科研工作”,以及“布置团队任务”等四项内容。团队负责人邹晓燕老师就寒假期间教科研团队所完成的省社科重点项目《语言生态学视野下的赣方言语言规划和语言教育研究》前期成果进行汇报,其中包括对一百多位赣方言区学生的问卷调查,赣方言区微视频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字材料的收集工作,对本年度后期研究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

    研讨会中大家畅所欲言,对今后如何有效开展教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对本年度自己的科研工作做出了规划。韩琨院长鼓励教科研团队成员要积极申报课题,鼓励团队成员在团队负责人邹晓燕带领下利用现有成果写出高质量的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科研工作中,争取完成本年度的科研任务。

最后,邹晓燕老师做总结发言。在总结中规划了“语言政策与规划”教科研团队本年度每期学术活动的具体研讨方式与内容,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完成学习与研究任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