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训>>教务公告>>正文
转学校教务处通知:九江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主要教学工作安排
2019-06-28 17:11  

九江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主要教学工作安排

 

一、各学院按照《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期末考试。

二、各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专院校学生实习管理的通知》(赣教办字〔2019〕7 号)的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学校《九江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的通知》(九院字〔2016〕155号)和有关实习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实习教学过程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实习前的政策宣传和安全教育,强化实习过程中的指导和管理。针对省厅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自查,发现问题,立查立改。

三、6月20日前,各学院完成下学期实习实训开课计划填报工作,相关二级学院另将下学期庐山实习教学安排(专业、班级、时间、周数、人数)报实践教学科。

四、6月21日前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及有关材料(纸质并有领导签字二级学院盖章)交教务处教务科。

五、6月28日前,各相关二级学院提交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到实践教学科。本学期放假前,各二级学院做好本学期实验、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和自查工作,并认真做好各环节实践教学工作总结。

六、各二级学院做好本学年同行教学评价数据汇总,期末报教务处督导科。

七、关于2019年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相关事宜。

八、关于2019年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相关事宜。

九、2020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安排

 

 

                                                   教 务 处

2019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