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学生登录外研社服务器步骤
2013-03-13 12:02  

学生登录外研社服务器步骤:

1, 先打开九江学院校园网www.jju.edu.cn,移动鼠标到“教学科研”菜单栏,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外语教学”。如下图:

2, 点击“外语教学”后进入服务器入口。如下图:

点击“外研社网络学习”后就进入下面如图页面:

在用户名里输入学号,密码输入初始密码:nhce111,进入系统后可以修改密码。输入完毕后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到服务器了。如下图:

第一次登录显示如上页面,点击红色的字“这里”填写你的个人信息:

带星号的必须准确填写。填好后点击提交后进入:

再点击“这里”返回进入到主页面

再点击“这里”注册班级。如下图:

选中班级名称前面的单选框,点击提交后确认,就注册了自己的班级。

3, 班级注册后就需要输入光盘上的验证码进行验证,必须注意:在输入验证码的时候必须对应前面的教材名称。

比如说你的教材是“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第二版)2”你就必须点击“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第二版)2”后面的红字“请输入网络课程验证码”点击后就进入下面的页面输入光盘上的验证码后,点击提交,验证后就可以学习前面两个单元,等管理员统一激活后才能学习后面的内容。(由于激活需要一定时间,希望同学们学期初就要注册好验证码,以免耽误学习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