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合作>>交流合作>>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应邀参加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新任教务长见面会
2017-06-23 09:02  

美国当地时间6月2日,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汉语教师钟佳艺应邀出席了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新任教务长安·莱维特博士的就职见面会。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董事长切斯特·埃利斯、萨凡纳律师协会会长道格·安德鲁斯以及来自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的80多名教育官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新任教务长就职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上,到场嘉宾对安·莱维特博士就任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教务长一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董事长切斯特·埃利斯发言,希望新任教务长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教育官员代表们纷纷致辞庆祝,学生代表们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中方院长罗其娟与教育代表进行友好交谈

最后,安·莱维特博士发表讲话,她指出,萨凡纳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熔炉”,对异国文化一直秉持着包容、接纳的态度。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的目标正是竭力为学生创造多元文化的交流平台和良好的学习条件。最后,她感谢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所有师生的信任和支持,希望所有同仁能够一同努力,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为学生的明天出一份力。

与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新任教务长合影留念

安·莱维特博士及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的诸多教育代表在会后与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进行了友好交谈。罗其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孔子学院,并指出现已有两所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联盟的中学计划在今年秋季与孔子学院合作,开设汉语课程。安·莱维特博士指出,孔子学院的汉语课程和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课堂,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学习另一门语言,了解另一个国家的文化,也能让中美教育工作者们在工作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这正是“和而不同”的体现。代表们也都表现出了与孔子学院合作的浓厚兴趣,并希望能有机会进一步深入了解孔子学院。本次见面会提高了孔子学院的知名度,为孔子学院进入当地中学开设汉语课程、开展文化活动打下了基础。

会后与教育代表友好交谈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