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合作>>交流合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期青年教师研习班活动
2018-11-09 11:13  

  外国语学院狠抓教学内涵建设,高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学院本学期成立了青年教师教学研习班,立足自主培养。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417如期举办了青年教师研习班第期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主持,青年教师于霞担任主讲,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期研习班

                                 

  于霞老师以《大学英语》课程为例,从“什么样的课是一堂好课”、“怎样上好一堂课。”以及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展开。于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从参加外研社的教学大赛,到九江学院的校级公开课,由浅入深,由点到面,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又提出了许多提高课堂质量的建议,并提出我们在教授学生语言知识、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也需要帮助学生了解文化,开阔眼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

  罗其娟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于老师的教学能力以及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也对参加此次研习的老师进行了鼓励,提出了希望。她说,希望将来有机会举办更多类似的研习活动,帮助我们的老师分享教学心得,提高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的平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