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正文
实习心得---麦娜饰品涂诗雨
2018-10-18 14:29  

 

工作三个月了,有想象中的辛酸和劳累,但也收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工作了,再也不能像在学校里随心所欲放飞自我,必须要小心翼翼、认真严谨的对待每一件大事小事,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刚开始工作的小菜鸟来说。但即使这样,我好像也没有后悔当初的选择。因为,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

社会给我上的第一课,就是少说话,多做事。那时候才发现,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都有时间听你说一些跟工作无关紧要的事情,也不是每个人都有你想象的那么好相处。经历过,才会接受教训,才会成长。

我几乎每天都会闯祸。我办砸过事情,走过很多弯路,但总归犯过的错下次不会再犯了,走过的弯路再也不会走了。我觉得,这就是收获。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我知道自己不够聪明、没有经验。所以我多问多请教,就算被人说蠢也没关系,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行。一开始的懵懵懂懂紧张焦虑,现在正在慢慢地消失,但我知道,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前方等着我的,一定不会是一条平坦大道。但我不会怕的,人生嘛,总要有点起伏才好玩。

现在,我还像个小毛孩一样一路跌跌撞撞的走,还依然会磕磕绊绊,但我一直在努力。在梦想的路上,从来没有谁会轻易成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