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PUE创业实践区简介>>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上海开展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2019-06-28 17:15  

为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同时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6月19日--2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书记彭晓、办公室主任邓海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伟一行四人前往上海进行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相关事宜。

                                 

6月20日,韩琨院长一行专程赶往上海交通大学和正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做学术讲座的我校优秀校友、现任英国利兹大学语言、文化、社会学院口译及翻译研究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多语种会议口译翻译学硕士专业主任王斌华博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我校的申硕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博士生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韩琨院长详细地向王斌华教授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真诚地希望他能运用自己的资源为母校的申硕工作贡献力量,并热情地邀请他能抽空来我院指导调研。

                                    

随后,韩琨院长一行考察了上海信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携程总部海外部、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保鲁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翻译人才培养、双师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