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19-20周实习心得--日丰光学何雪梅
2017-02-17 13:58  

 

    呼,好累啊。这几天和经理都去学习培训去了。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遇到了PUE的小伙伴。一块聊了聊天感觉挺好的。只是这两天半都是在学习知识。现在还没有消化,需要理一理思路。

    学习的内容有关于后台的运营与操作以及一些基础的。来讲课的都是做外贸做得比较好的精英。阿里后台的规则一直在变化,只有跟着他的步子走,才能跟上他的步伐。不然很容易被淘汰。同理在社会也是一样的,你不适应,不赶上就会被社会淘汰,竞争太激烈。我很感谢公司给我的平台以及学习的机会。学习中也遇到了很多在外贸中的小伙伴,明白了一个团队的重要性。

    最近后台的操作一些,这些都是比较容易上手的,但是你要玩的6还是得了解阿里的套路,就是规则,阿里就像一个游戏,你要想当上王者就得适应并要有预见性。自己现在战斗力还不够,看着自己每个月的业绩。哎,还需要努力啊。

生活中,好吧,基本没有自己的时间,一天到晚上班。只有周日一天才能好好放松一下自己。本来想看的书,想谈的尤克里里最后都被睡觉的欲望给冲走了。每天晚上加班也没有什么业绩,我心好累。蓝瘦香菇。头晕。

 好好加油吧。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