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外国语学院PUE跨境电商培训第五讲
2017-04-18 15:37  

   2017412日下午和晚上,外国语学院PUE平台跨境电商项目知识培训第五讲在香远楼三楼视听室开讲。

   首先,欧老师不仅让同学们知道什么是跨境电商,以及国际贸易对于中国的意义,以此来让同学们对电商和贸易都了解更透彻。除此之外,欧老师也讲了如何应用PS cs6,而且当场指导同学们如何去操作PSPS主要讲了主图裁剪,图片加文字,图章去水印,图片修剪等内容,尽管这个软件对于目前的同学们来说比较难,但是,老师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获益不少,尤其是对于带了电脑当场可以实际操作的同学。

   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有遇到难点,一时很难掌握,现在是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当学到外贸跟单,物流运输,运费计算,做报价单这些内容的时候,对于同学们来讲是有一定难度的这些专业知识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一些个人自我管理,国家的文化礼仪也是做外贸必备的条件,通过学习,同学们都觉得这些非常重要,自我管理不仅影响个人的形象而且还影响工作的效率,了解文化背景不仅能够帮助交易的达成,建立业务联系,而且还能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商务冲突,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