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实习心得——柠檬邦钟圆
2018-04-12 16:04  

 

实习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字眼,关系到我将来能否顺利的立足于这个充满挑战的社会,也是我建立信心的关键所在,这是第一次正式与社会接轨踏上工作岗位,开始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回顾这近一年来自己的工作情况,在诸多方面还存在有不足。需要及时强化自己的工作思想,端正意识,提高工作的方法技能与业务水平。作为业务人员,我们的目标是架起一坐连接我们的商品与顾客的桥梁。通过这次实训,我认识到自己不够主动了解营销技巧,知识面较窄,关于外贸的信息了解不多以及自己学习上很多的不足。到公司工作以后,要知道自己能否胜任这份工作,关键是看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态度对了,即使自己以前没学过的知识,也可以在工作中逐渐的掌握。做事情一定要去思考,一定要主动,勇敢尝试。

 

公司简介

柠檬邦网络科技,是一家集饰品、个护美妆、服饰、箱包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的多元化潮流集合店,拥有自创品牌7个,包括服装、珠宝首饰、化妆品、箱包等类目; 50多余国内外优秀设计团队以及强大的生产部门。是一个崇尚自由、追求时尚,讲究个性,资源共享的一个联合空间,柠檬邦认为绝对的独立才能演绎永恒的时尚。

2005年成立圣德兰饰品厂,设计团队50人,生产线工人500多人

2008年提出了珠宝饰品化,饰品珠宝化,把流行饰品的发展推向了最高峰。

2011-2013年先后创建了eManco.  Flandis  St. delan 7个品牌,涵盖了服装、饰品、箱包等类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