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PUE实践心得(外语B1711陈琳亚)
2020-04-14 11:48  

亚马逊实训心得

深圳三个月的实训已经告一段落,这次的实训不仅让我们获得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同时也让我们提前步入职场,适应职场,为毕业后就业打下基础。其实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应验了那句话:实践出真知。理论知识固然重要,但忽视了实践,一切都是空谈。因为经验是你亲身实践得出的结论,多实践便多经验,多经验便多知识。

我记得来深圳实训之前,我们是在学校参加了10天左右的有关亚马逊的培训。亚马逊的后台操作很多,即便在培训的时候老师会讲解一些操作步骤,但看似听得似懂非懂的你,一旦坐在电脑面前还是无从下手。实践不只是让我们学会某种东西,更是让我们熟能生巧。

关于亚马逊运营,最难的就是思路。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想着如何将你账号里的产品销售出去,所以这就牵扯到你产品的文案,文案里描写的产品的特点是否吸引到顾客,当然文案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关你产品的关键词。因为顾客通过搜索关键词进行搜索产品,从而给产品带来流量,甚至最终目标—转化率。可往往流量就是我们的最伤脑的事……

亚马逊是一个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平台,买家的一个差评都可能会给你的账号带来一定的影响。做亚马逊运营你需要严谨细致,可能一个平常的关键词就是其他卖家注册的品牌名,如果导致侵权,后果将会很麻烦。

虽然实训期领会到的还是微小的一部分,但是通过这次实训,加深了我对亚马逊的了解,丰富了我在职场上做事的一些思维。我的前辈和我说过,亚马逊是一个值得深究的领域,因为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领悟。尽管实训已经结束了,我还是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B1711陈琳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