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2020-09-17 17:22  

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尽管下着绵绵细雨,北区田径馆内外,仍挤满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雨水无情,外院有情,在迎新期间,外国语学院全体迎新工作者每天早早地在报道现场迎接新生的到来,全体成员各司其职,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秩序井然。

新生报到期间,我院领导多次来到现场,对每一位恪尽职守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表示问候和感谢,提醒每位迎新工作者注意保暖,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叮嘱同学们早日熟悉学校环境,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院领导强调,新生报到时间相对集中且人流量大,要加强安保力度,保证现场维持良好秩序,保障新生和新生家长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报道现场,工作人员帮助新生解惑答疑,明确入校需要办理的手续。身份审查、报名缴费、安排宿舍、信息登记,工作人员高效的办事效率让每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得到了陪同的家长的认可和信赖。

场外,助教和迎新志愿者冒雨高举外院旗牌,亲切指引,安排新生在接待点寄存行李,前往报到处,并积极部署,带领新生前往学生宿舍。

在去往宿舍的路上,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新生们介绍校园的教学区、生活区等学习生活环境,帮助新生提携行李包裹。宿舍楼下,已有学生部门人员早早等候,为入住的新生进行体温测量,办理住宿手续。

持续的阴雨天气给迎新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这已经是我换的第五双鞋子了。”一位身材瘦小的女生志愿者无奈地说道,只见她边说着边吃力地提住新生的大包裹缓慢挪着脚步,眼里没有一丝的埋怨。一番忙碌,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在学院所有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的齐心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