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2020-12-21 15:52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王鼎昀/文 李欣怡/摄 

时致年末,为对本学期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工作总结,突出存在问题,并对明年工作计划作出安排,外国语学院于12月20日晚七点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学生干部总结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玲主持,学生科副科长王少斌老师、团委程洁老师组成老师评审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组成班委代表评审团,以及各部门正副部出席参与。

大会伊始,陈玲宣读本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介绍此次大会内容,并对各部门述职次序安排、评委组成和评分规则进行阐明。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团开始,各部门代表顺次述职。

主席团成员胡飞宇首先对本部门职责进行陈述,依次展示学院各项活动开展情况,简述本学期工作汇总以及获得的主要成绩,指出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胡飞宇还表明,会继续加强与学生会各部门以及领导老师的联系,发挥主席团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2021年的工作计划做好统筹安排。随后,其余各部门代表按序上台致以述职报告。每个主讲人都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围绕本部门该学期的工作成效、主要事务等进行阐述,并大致表述明年上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未来的发展安排。

述职完毕,学习部干事现场统计评分结果,程洁老师对各部门代表的汇报表现、工作总结、现场呈现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评分统计结束,陈玲宣读评比结果。

最后,王少斌老师对此次述职报告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各部门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提出明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从现在开始,要为谋划明年上半年的工作做好准备,开展的活动要以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提升专业技能为导向。同时各学生干部及班委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紧密联系同学与老师,上传下达,营造良好的学院学习氛围,共同续写学院新篇章。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