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审核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外国语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05-16 14:54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领导督查工作安排,5月10日下午,以查振华副校长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四人莅临外国语学院,督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和推进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院长柴克清、副书记彭晓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会上,查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这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和程序。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关于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汇报,查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评估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营造氛围、评估报告、材料整理、人员安排等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部署进行了指导。并强调,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大胆创新,凝炼学院特色和突出亮点,要加强评估工作的宣传力度,保持态势,让全体师生进一步投入评建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入到评建工作中来。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教师上课情况,深入教室观看了李超老师、公佳颖老师的课,并鼓励老师们努力提高学历。并走访了评估办公室、实训室,检查了教学资料准备情况,抽查了教案、试卷、毕业论文、教学大纲及教研室活动工作记录本、听课记录等。

查副校长还对院长韩琨进行了当面访谈。查副校长还实地走访查看了届时评估专家考察路线,听取了讲解员介绍。

最后,督查组对此次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院长韩琨表示,将按照要求,认真进行落实对标整改,深化认识,优化完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