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2020-11-05 17:17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好外国语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合办的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拓宽就业渠道,外国语学院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此次调研由院党委书记罗其娟带队,副书记彭晓、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志红和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少斌参加了调研活动。

01

08

外国语学院在长三角地区先后走访了上海鲁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杰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熙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无锡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无锡逸仙教培产业园、无锡脑电播培训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

03

罗其娟书记一行四人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并与用人单位就疫情对外语外贸行业的冲击与影响、大学生毕业生就业综合能力的提高、校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用人单位对外语外贸类毕业生需求的新变化、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招聘会具体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04

05

罗其娟书记一行看望了在上海鲁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五位实习生,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就工作环境、住宿、交通和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实习生积极主动学习,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提高专业实践技能和就业综合竞争力。

02

通过就业市场调研活动的开展,了解了疫情影响下的外语外贸类行业的新变化,明确了社会对毕业生需求,为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打好了铺垫。

06

07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