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珠三角地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2020-11-10 14:43  

为做好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实训实习工作,办好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外国语学院赴珠三角地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此次调研由副院长周志高博士带队,专职就业工作辅导员李杰、商务英语教研室涂丽亚老师和商务日语教研室张怀云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周博士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513教育集团、深圳适途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宝视佳科技有限公司、星火教育集团惠州分公司、广州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

在深圳513教育集团,周院长与余董事长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学生实训平台共建、毕业学员实习就业上岗展开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在深圳适途实业有限公司,周院长看望了以往历届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学生们跟周院长讲述了自己求职的过程和在深圳的生活,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加入到深圳适途的大家庭。随后周院长还参观了深圳大型跨境电商企业---深圳宝视佳科技有限公司。

在星火教育集团惠州分公司,行政总裁潘可嵩、人力资源总监林玉青、人力资源经理高磊与周院长进行了探讨会,林玉青老师介绍了晓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未来的展望,潘可嵩老师和周院长在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展开了深度探讨。

在广州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周院长看望了两位就职此企业的毕业生,在人力资源经理的陪同下考察了公司产品展示中心、员工食堂以及周边环境,对学生来此就业的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