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就业工作技能大赛
2021-05-20 20:04  

为落实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帮扶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毕业班班主任的就业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19日下午,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1年就业工作技能大赛。院党委书记罗其娟、副书记彭晓、2021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就业工作技能大赛是外国语学院连续第二年成功举办,内容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内容密切相关,包含了毕业生档案去向、报到证的作用、毕业生合法权益维护、劳动合同法等内容。通过就业工技能大赛的举办,把毕业生的日常工作与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就业心理疏导等相结合,使班主任对国家2021年相关就业政策更加明确,增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

罗其娟对就业工作技能大赛作了点评,指出本次就业工作技能大赛内容详实、贴近实际工作,通过技能大赛提高了班主任老师的就业工作能力。要求班主任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的“四不准”要求,为毕业生服好务,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竞赛结束后,彭晓就近期学院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专职就业工作人员李杰老师通报了学院一周的就业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