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三立青年>>三立青年>>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第十九届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2020-10-26 16:50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王鼎昀/文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10月22日,九江学院第十九届校运会正式拉开序幕。上午八时,运动会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赵伟、刘晓东、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及陈小林出席,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教师、运动员代表、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开幕式。校长刘晓东致开幕词。

随后,鲜花队、仪仗队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入场。白色衬衫尽显青春靓丽,意气学子语藏锦绣文章。在鼓角争鸣声下,外国语学院方阵队向主席台走来。威武可人,是外院娇娥;气宇轩昂,是外院君子,他们以行动之实,致敬青春,告白祖国。严整的阵容队列,精彩的方阵表演让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运动会正式开始。竞技场上,外院健儿奋发拼搏、团结一致、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跑道上,运动员们健步如飞,追风逐电般直冲终点。

400米短跑,他们以速度争分夺秒,3000米长跑,他们以耐力一马当先。

跳高场前,运动员们踢腿、甩臂、弯腰,做好一系列热身准备。双目注视跳高架上的横杆,待跑到踏跳线上,一脚猛蹬,奋起一跃,划出一道亮丽的圆弧。

铅球场上,运动员们走进投掷圈,胸有成竹,手持铅球,转身猛推,铅球划过烈日,重重落地。

看台上,外院学子挥旗呐喊,打鼓助威,口号声震天动地。大家自发穿上红色衣服,在所处看台上摆出“GO”和“冲”的字样,格外引人注目,也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鼓舞了士气。

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中,外院健儿们英姿勃发,勇于争锋,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他们不负众望,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和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