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三立青年>>三立青年>>正文
2019-2020学年国奖获得者--兰琪
2020-11-20 15:21  

|自我介绍|

我叫兰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A1741班的学生。回首这三年以来,我已明显感到自己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在严谨学校氛围中,自己正稳步前进,不断向自己的理想接近。我始终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身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特长,挖掘自身潜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学习成绩&荣誉|

2017 ~ 2018学年

第一学期:学习成绩第六名  综合测评成绩第二名

第二学期:学习成绩第二名  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

获得两次校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

2018 ~ 2019学年

第一学期:学习成绩第一名  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

第二学期:学习成绩第一名  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

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

2019 ~ 2020学年

第一学期:学习成绩第一名  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

第二学期:学习成绩第一名  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

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以及九江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十佳勤奋学习标兵”称号。

|参赛&获奖|

先后参加过学院组织的学科知识能力竞赛,并在背诵比赛和词汇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参加过全国商务英语技能大赛江西赛区、外研社杯阅读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图书馆举办的21天阅读挑战活动、2020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知识竞赛。

2019“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优秀奖

2020全国高校首届商务英语视听大赛二等奖

2020第三届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省一等奖

2020全国大学生传统文化知识竞答省一等奖

|考证|

计算机一级

大学英语四级(600)六级(617

英语专业四级(良好)

普通话二级乙

|个人小结|

1. 思想方面,作为共青团员,我时刻关注党和国家发展形势,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每周按时完成江西共青团网上团课。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乐于助人。

2. 学习方面,勤奋刻苦,成绩优秀。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三年中,我刻苦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与帮助下,我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看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成绩,我知道自己在不断进步,同时还要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3. 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课外活动比赛等,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

4. 立足专业,全面发展。除了参加与专业有关的活动外,我还积极参加课外活动锻炼自己。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朗诵比赛训练和班上组织的心理剧大赛等。通过这些,自己也朝着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专业素质突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目标迈进。
       5.
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学习之余,我担任班上劳动委员及生活委员,工作中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委工作,努力打造一个更好的班集体。

6. 生活中勤俭节约,在大学期间,我进行了大量社会实践活动,包括食堂兼职,到培训机构上班,利用寒暑假打工等,不铺张浪费,不与同学攀比,不追求高档奢侈品。

| 寄语 |

大学三年中,在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在学习上的指导下以及同学们在生活工作中给我的支持下,我收获了一些成功与荣誉。但我知道,成功只属于过去,目光应该放眼未来。在未来生活中,我将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