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三立青年>>团日活动&127计划>>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外国语学院开展团日拓展活动
2021-10-20 18:07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大学生回信时的谆谆教导,时刻引领着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的坚定爱国情怀。近期,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团日拓展活动,鼓励同学们走上讲台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塑造同学们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思想政治品德和科学文化素养。

 

 

在班主任项莉老师的带领下,外语A2013班从本学期第四周开始,每周一大课间都会在香远楼501教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拓展活动。每次都有三位同学经过前期充分准备,走上讲台用英文给同学们讲述红色爱国故事。

 

 

 

202110181000,外语A2013班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活动主题,齐芳、汪浩琴、刘小雅同学分别主讲,通过精美的PPT和深情的英文朗诵,向同学们展示了 “在新冠病毒肆虐的时候,我们祖国上下团结一致”的激动场景。

外语A2013班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拓展活动,基于课堂创意与多媒体技术,使思政活动焕发出可视、可亲、可感的魅力,引领大学生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