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三立青年>>团日活动&127计划>>正文
外语A2013班开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会
2021-11-08 12:02  

 

英文不仅是一门语言更是打开去往世界大门的钥匙。改革开放伊始,中国的外语教育多是外来语言文化的输入,如今中国步入新时代,中西方文化早已是纵深交错,英语专业莘莘学子有职责让中国文化走出去,去世界舞台上展现东方文化和大国魅力。近期,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A2013班开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会,鼓励英语专业学生通过积极备战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提升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能力,为我国参与全球治理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202110311700,在班主任项莉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委员胡容和宣传委员汪海英组织下,外国语学院A2013班开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特邀外国语学院A1913班侯盼盼、A1932班史爱婷、A1932班陈家琦、A1932班李仙鹏、A1932班朱美玲五位学姐分享英语专业四级高分考试心得体会。

 

 

 

 

 

 

五位学姐强调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说明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目的、性质和基本内容,并具体讲解了考试形式和内容,分享了自己高分通过英语专业四级的方法,为班上同学们扫除了认识上的不足。她们还在活动结束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在座的外语A2013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思想上重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而且会落实于行动,从下周开始,每周至少自做自改一套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试卷,以供学委的定期检查和班主任的定期抽查,争取成效上有所体现。

 

通讯员:项 

   核:王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