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01 16:07  

6月30日上午,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主题,外国语学院领导韩琨、杨杰、彭晓等一行12名党员乘车来到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敬老院和贫困党员家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东山村敬老院

在东山村敬老院,外国语学院领导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食用油、大米和食品等物资,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党员们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聊聊山外的新鲜事。

在老党员家门口合影

第二站,外国语学院党员们来到了村里贫困户严成裕家里,其父83岁高龄,是196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是村里的骨干力量。学院领导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与老人拉家常,谈劳动致富,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乐浓浓。老党员回忆起光辉岁月,眼中显现幸福的光芒。党员们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讲一讲国家对农村各种产业、教育、健康的好政策,同时也送上一些慰问品。

志愿服务老党员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同志们认为有利于共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我们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践行者也要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的促进者。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