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处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24-01-15 14:19  

1月12日下午,我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处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高培军主持。

查振华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及处级干部的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3年外国语学院班子团结奋进,师生奋发有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查振华强调,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国际国内形势在变,我们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也在变,我们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任重道远的使命感,坚守好课堂教学教育主阵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思变求变,以涓涓细雨汇聚磅礴力量,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彰显出外国语学院的优势特色。最后,查振华祝愿外国语学院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祝愿全体师生新年愉快、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院党委书记闫来英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委和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院长周志高就行政班子和个人履行主体责任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副院长王伟、项莉分别对照个人岗位职责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

全院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