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审核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4-02-02 09:06   院办

新春来临之际,院长周志高、党委书记袁宜如在院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院退休干部代表,向他们送上全院师生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成效。院领导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发挥自身优势,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发展良策,多传宝贵经验,继续关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老同志对学院领导上门看望、慰问深表感谢,对学院的各项发展成果深感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江银凤  图/文

                                                              审核:周志高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