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审核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新年开学第一会

 

2024-03-04 11:07  

玉兔驰行拂雪去,金龙渐舞报春来!3月3日上午,我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院长周志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寒假春节期间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新的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志高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乘龙而上,把工作做实、把管理做精、把服务做优、把事情做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本科教学基础,扎实做好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的迎评工作,着力培养有良好人文素养、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以学校申硕为契机,谋划好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点的申报准备工作;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强化风险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副院长项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

党委副书记江山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并对开学初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江银凤  图/文

                                                                                                       审核:周志高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