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正文
外国语学院PUE跨境电商中级班课程第二讲开讲
2017-04-27 16:35  

  2017426下午,外语学院PUE跨境电商中级课程第二讲开讲了。上课地点在香远楼418教室,这个教室是全多媒体教室,内置六十多台计算机,供学生实训操练,非常方便。

                                   

  欧老师首先简单回顾PUE初级课程"互联网时代下的自我管理",主要学习文件管理与电脑管理。作为一个电商人,上班必定会和文件电脑打交道,一个用的顺手的电脑对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欧老师教给学生们"六大文件夹"1.产品资料 2.学习资料 3.模板及常用 4.制度及手册 5.企业图文 6.客户资料。这六大文件夹贯穿整个PUE课程的学习,是课程的线索之一。从调查产品开始,做各种文件,最后高级课程进入企业,去了解企业,接触客户。欧老师还给大家讲述了一个真实的小故事帮助大家理解。理论与事例结合很生动形象。而后欧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各个文件表格的模板,嘱咐同学们课后做好这这文件作为作业。

  第二部分内容是开始学习中级课程,"询盘邮件课程"。询盘是业务员的曙光,一个订单的开始是从接到询盘开始的,所以询盘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学习询盘类型,这里的学习老师分享了很多他接收到的询盘事例帮助大家学习各种询盘类型。询盘按内容或者按客户需求分类等分为多种不同类型的询盘,同学们需要根据不同类型采用不同的方式回复询盘。

  课后,同学们表示课程中充分感受到了老师负责的态度和良苦用心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课程安排更加强化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